南韓濟州島因韓劇《藍色生死戀》成為觀光重鎮,彭于晏主演的《破風》引領陸客到高美濕地騎自行車觀光,同樣的情況也在位於蒙古東部的呼倫貝爾大草原上演,多部電影及綜藝真人秀在此地取景拍攝,加上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曾誇讚這裡生產的羊肉好吃,讓這片廣大的草原爆紅,成為旅遊重點路線。

信用卡現金回饋金華航哩程換機票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信用卡 現金回饋方式

從20年前的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到電影《畫皮2》、《英雄》、《夜宴》、《刺陵》、《白鹿原》、3D史詩電影《英雄天下之雲鏑》、《長平大戰之麥田》(陸名《麥田》),乃至馮紹峰、竇驍主演的《狼圖騰》,陳坤、黃渤、舒淇探墓的《尋龍訣》影視作品,只要有草原奔馳戲,都曾在這片一望無際的草原取景。近年大陸蓬勃發展的真人秀,也有不少製作單位移師呼倫貝爾大草原錄影,例如《偶像來了》節目中,林青霞騎馬錄影;《爸爸去哪兒》第2季節目中,黃磊盛讚這片草原:「很令人陶醉,能看到很遠的地方,看到天際線,看到雲和天的關係。」

最近台灣偶像男星明道與大陸女星王鷗因參加江蘇衛視《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》,緋聞炒翻天,第5集節目中,2人在夕陽餘暉中,騎馬奔馳在大草原上的畫面,讓不少女粉絲為之心醉。影視作品加持,加上夏天均溫遠低於處於熱火爐的城市,呼倫貝爾大草原成為避暑勝地;除蒙古包、牧民風情及年度那達慕大會外,奶茶、馬奶酒、奶皮子、烤全羊、烤羊腿等蒙古風情的特色美食,日前獲得王毅「掛保證」,他在一場活動上致詞時,特別強調:「有人問我:『內蒙古的羊肉好不好吃?』我說:『不吃不知道,一吃忘不掉』。」(旺報)

信用卡刷團費比較2018


978FAEAE2DF9DBF3
arrow
arrow

    tylerp38l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